接了副組長認識CC開始了好像很忙其實只有動腦的日子。
科工館佈展跟野馬芭去買東西,發現我們都很豪邁的日子。
老師跟建築系吵架,可惜我跟野馬芭不在場的日子。
畢旅分兩次很擔心六兒不能成行,黑鬼水鬼個別通知大家義氣相挺的日子。
驅車到花蓮整路都在睡膝蓋很痛下車腿軟的日子。
老師有高血壓不敢玩卻為了我們上船很感動的日子。
泛舟掉進水裡兩次很高興的日子。
為了送舊治裝女孩們很美麗,大家哭成ㄧ團我騎車哽咽的日子。
阿娘MSN聊心事說感謝電腦前偷哭的日子。
可愛女孩生日我很用心買禮物卻來不及當天送的日子。
九族適合小孩子我們只好自high的日子。
盪麻繩到對岸只有我跟飄飄過關很驕傲的日子。
雅虎手受傷皮掉好幾塊看了就很疼的日子。
清境沒熱水邊洗澡邊飆髒話的日子。
特地買名產到現在還沒送出去的日子。
畢旅回程被阿貴叫薄情伶的日子。


過了好幾個月改變念頭的日子。
思考了好久,你懂我卻又擔心的日子。
跟野馬芭很要好但即將分離的日子。
ㄧ星期至少打一次球,咚咚很可愛是固定班底的日子。
電腦莫名奇妙當掉又莫名奇妙復原的日子。
重要東西存在D槽卻被刪掉,救回一堆空資料夾的日子。
黃金海岸長聊你說我很聰明,彼此心裡有底的日子。
被我罵還說我善良因為我很貼心注意到撿鐵罐阿伯的日子。
你在右邊我們在左邊,在同一片星空下的日子。

畢業典禮阿蓮有來但很沒fu的日子。
人多打不好整個走下坡的日子。
打完球去喝該死的豆漿,大家很好奇我想翻桌的日子。
ㄧ群台客台妹憶起往事髒話參雜沒人在意的日子。
準備出發到高雄,阿貴以為我要回家問我衝啥小的日子。
半路水鬼機車皮帶斷掉,我載黑鬼他很好笑的日子。
謝師宴吃完約去打棒球,我想逛街阿貴罵幹,我卻大笑的日子。
高雄饗茶新開幕六兒可以分工合作的日子。
回家思考好久終於明白卻又不明白的日子。
我以為小馬男友敲門,回了衝啥,卻是房東尷尬的日子。
CCㄧ句打球我開始約人卻只有五個,看起來很散其實很細心不過還是很機,
但我有驚訝到的日子。
野馬芭很守信用買了餅乾飲料我硬是吃光光的日子。
球道見鬼我再次破紀錄151分找回手感的日子。
到家才知道彼此心靈相通很開心的日子。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