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大三搬新家
鐵門鑰匙方向很怪打不開門被對面阿伯笑的日子。
想培養感情但鬼爺常常不在家的日子。
有自己的電視冷氣房間不大但很開心的日子
過了半學期鬼爺很無情搬走的日子。
太常沒見鬼爺於是跟著格格鬧鬼爺的日子。
搞威室友不熟但ㄧ聊兩小時站到我腳痠的日子。
冬天常常跟小馬煮火鍋,買一次菜吃兩天的日子。
樓上室友洗衣服洗整晚的日子。
樓梯會咬人,大家下樓都跑得趴趴響的日子。
從搬進來就冰箱就有御飯團莫名奇妙的日子。
忽然多個外號走桃花但我很無情的日子。
中秋節阿材約逛籮筐會,但我在高雄烤肉的日子。
有隻米格魯叫妞妞,但很黏主人於是又帶回去的日子。
生日冷個半死又下雨硬要到岡山吃羊肉爐的日子。
五兒+小寶貼心送我ㄧ堆指甲油的日子。
手工巧克力表心意我有感動但還是無情的日子。
新室友很吵小馬很不爽我照睡的日子。
半夜跳電別人家卻沒事,打電話吵房東的日子。
新家外面沒有水龍頭於是半年才洗車的日子。


我想起大四很忙
繼續住在有自己電視每天看到睡著的日子。
每次到了專題前一個月FCC總會來個大改造的日子。
下午睡覺小馬很貼心幫我倒垃圾的日子。
愛上一甲夜市麻油豬心麵線的日子。
新新室友10月份搬進來開始了我常常被嚇到的日子。
床墊扁了尾椎會痛,房東答應我買新的很阿殺力的日子。
半夜呵呵呵笑聲連廁所都聽見小馬快抓狂的日子。
陪著VIP跑廚房的日子。
為了拍攝紀錄片跑到義大騙小禎被罵的日子。
住了三年第一次吃到羊肉米粉的日子。

見到常聽到名字沒看過人,阿材玩得開心很我笑得很爽的日子。
阿材第一次吃麻辣鍋只有黃金魚蛋對味,隔天拉很慘的日子。
見過一次面就知道生日在電話裡被我鬧的日子。
完全不熟講電話很high,vip笑的很大聲的日子。
生日有人請吃羊肉米粉,多了3個人他請客整個很歹勢的日子。
阿材眼鏡鬆掉我用竹筷塑膠套幫他綁起來的日子。
到快樂龍看人玩頭D我跟小馬亂玩的日子。
開始了每天即時通聊天的日子。
阿材從洗車大學又回到優力的日子。
胃痛被取笑但心裡很高興的日子。
買宵夜請人吃被嫌棄但沒生氣的日子。
時間到了電話響起送雞排燒仙草的日子。
很用心很甜蜜很期待很被看好的日子。
高雄買鞋子忽然變天我很貼心你有注意到的日子。
上班陪我聊很久,你說無聊再打給你的日子。
回到家一則簡訊一通電話很像情侶的日子。
屏東半日遊我感受到心意整個很感動的日子。
阿材生日送上ㄧ雙板鞋他很感動我大失血的日子。
單身太久忘記聖誕節被唸的日子

機車里程數14444拍起來紀念,忽略數字很不詳的日子。
該死的15元難喝豆漿改變了三個人的心情的日子。
該死的玩笑電話改變了選擇,只能放手的日子。
跨年很急很無力專題趕個半死的日子。
哭了三天心臟很快全身無力睡不著吃不下的日子。
心事重重思緒很亂表達能力很差大家都看得出來的日子。
半夜長聊心碎成長懂事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