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多字好多字。
又是落落長一大篇。
很有耐心ㄟ你們,但我愛~~。
請細細品味這幾篇,從頭到尾看個兩次留滴眼淚回饋我吧。


TO充電器先生
雖然後來你的行為讓我知道你有多麼不值得,離開你是多麼對的選擇。
但至少,在一起的日子裡,你對我很好很疼,讓我享受到被捧在手心上的感覺。
也知道原來見家人是多麼備受尊重的一件事,雖然後來證明一切是個屁。


TO大家都心知肚明卻不戳破的那位先生。
很奇怪,明明沒有講,但大家都知道這回事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後來有了那些不愉快。但我還是得謝謝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很開心。

以前的我很不成熟很不懂事也有些任性,感謝你曾經那樣的包容。
以前的我很不會表達關心不懂得溝通的重要性。謝謝你的耐心。
交往紀念日興致勃勃要拿東西給你,你卻說要整理房間不想出去。
每天晚上都在校園散步,大家想找我們卻怎樣也找不著。
記得你腳扭傷硬要練球我很擔心,但你接收到的只有生氣這個情緒。
大岡山很冷夜景很無聊但整個很開心。半夜跑出門為了買熱奶茶給我喝好窩心。

後來的事我很傷心也很生氣,但從來就沒有恨過你。只是,選擇..離開。
畢竟我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因為我不忍心看著彼此尷尬難過內疚。於是下了決定。
我想..應該是好的.吧?至少我因此成長許多、了解許多、放下許多,更得到許多。


TO小粉紅先生。
我想如果你知道我這樣稱呼你,應該會很無力,但不管,我就是要這樣叫你。
誰叫另外一個名字太貼切但很難聽。其實不曉得該把你歸類在哪裡,
畢竟我擁有的只是一段不具有任何力量的回憶。想了好久,還是覺得這裡應該比較適合。
因為現在我不想太貼心。

真的好高興可以認識你,可以跟你ㄧ起有過那些的日子。
你讓我知道,原來我可以這麼體貼、這麼可愛、這麼努力。
很謝謝你給過我那樣的甜蜜、那樣的關心、那樣專屬的權利。

我想你也知道,我們是多麼適合、多麼互補、多麼相近。你很聰明我偶爾也不笨,
你很細心我很貼心,你很機車我很白目,你想很多我想過的也不輸你。
我們要的都是一段穩定的感情!要不是後來那該死的相遇。
我想,我們已經完成好多人的期待,包括我跟你自己。

但那不是重點。我想說的是,如果以後..我們還有那一絲絲的可能性,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刻意抹煞掉那樣的發展性?我說過,那天我真的能跨過去,
是你自己見鬼的一直好介意好介意。

你是個笨蛋你知不知道?你明明知道我很聰明很勇敢很甘心很乖巧很細心,
但是你自己卻放棄這麼好的福利。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聰明的笨蛋?
而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笨的笨蛋喜歡這麼聰明的笨蛋?
如果哪一天,我們還能在同一站交會。請你自己要把握好這樣的機會,因為我不能一直等你,
如果哪天有個聰明體貼的男孩出現,而他極力爭取,那麼我會把鑰匙交給他,一起走下去。


但那其實也不是最重點,我想說的是,撇開那些不談,我們來當好朋友吧,
因為你是我好朋友的好朋友,所以也是我的朋友。你雖然很gy但說的都是事實,
你噹到人家很難堪但我笑得很開心。我們可以一起噹他而你們可以一起噹我,
當然我們也會一起噹你,雖然你們兩個很機車的拿我從小到大最在意的東西講,
但我ㄧ點都沒有生氣,因為你們是好朋友,所以我其實沒那麼介意,真的!!

但是…我可不可以當不會被你噹很慘的好朋友,因為..被你噹真的很難不回嘴,
但我ㄧ點也不想傷害你,所以只好默默的..安靜..。你真的,很機車。我真的,人很好。..ㄇ的。


不管你看不看得到,我就是寫得很高興,反正過去就讓他過去~
因為我真的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oh..ya!!
要追我的快來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