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大一時
進宿舍前一天外公過世,所以我的東西很早就搬進去,米粒以為是垃圾想丟掉,
折騰一整天月經來又爬了四層樓的我臉色不好,大家覺得我臭臉的日子。
電視共用沒有冰箱,冷氣下午五點開放早上六點關掉的日子。
每天12點上床睡覺,七點起床還有時間吃早餐的乖學生日子。
躲在棉被熱線怕吵到大家還走到曬衣間被蚊子叮的日子。
下課回宿舍小睡,晚上起床打工,老闆娘對我很好的日子。
攝影作業一捲底片一起拍,照片大家一起用的日子。
一堆人跑到西子灣拍照,我很開心很開心的日子。
生日第一次唱通宵大家都沒錢只有八個人去,唱完歌跑去看日落的黃金海岸想看日出,
但小屁騎到一半火星塞壞掉的日子。

第一次大岡山看夜景,找不到路打電話求救的日子。
看完住在鬼爺家,黃金鼠運動很吵,睡醒來不及上課的日子。
第一次黃金海岸看夜景,情侶很多蚊子更多的日子。
南台看五月天演唱會,半夜沒地方只得投靠鬼爺的日子。
做阿寬作業大家緊張兮兮我卻沒在怕的日子。
心不甘情不願跳啦啦隊,一直到最後幾天才認命的日子。
冬天冷個半死,舊宿熱水器壞掉大家接飲水機洗澡的日子。
整整兩星期每晚11.40路竹火車站載小屁回宿舍又怕被關在外面的日子。
6418很髒,拖地用的卻是ㄚ婆用馬桶沖洗的拖把,一整個很噁心的日子


我想起大二住外面
用機車搬東西到外面,整個人很high的日子。
房東召集大伙拜拜請我們吃土雞的日子。
才剛入住就發生問題,開會大家都在而你卻安靜的日子。
沒有朋友沒有男友覺得沒有依靠內心很孤單的日子。
入厝自己辦桌,煮火鍋買好多菜很多人很忙的日子。
八點檔播著梁靜如的寧夏,大家一起買晚餐過來吃的日子。
認識小馬天天聊到半夜不睡覺隔天一大早有課的日子。
下雨天磁磚會滑,騎車回家會犁田的日子。
洗衣粉柔軟精不常用卻很快用光的日子。
發生手印事件故事很短但現在想起還是會起雞皮疙瘩的日子。
看電視看到睡著鬼爺小馬好心幫我蓋棉被的日子。
冰箱很小卻冰了好多好多不知放多久的飲料的日子

組成六兒開始新生活的日子。
生日藏禮物其實我不愛這招但很配合的日子。
隔音不好隔壁常常抱怨直接飆髒話的日子。
冬天很冷半夜煮康寶濃湯+蛋就很滿足的日子
鬼爺胃痛一整天沒見到人,半夜出去買粥他卻只吃兩口的日子
到廬山清境玩帶回麻糬但我玩得不是很開心的日子。
六兒一起上台北順道看六甲,半夜沒車回路竹的日子。
發神經鼓起勇氣不管蟹足腫硬要穿耳洞的日子。
跨年在家吃火鍋,看到六甲發狂尖叫的日子。
拍作業遠征月世界扛起250肩膀痠痛的日子。
冬天太陽能秀逗七早八早洗好澡的日子。
睡覺睡到一半房東帶人看房子沒通知嚇到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