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相信異性之間真的有純友誼。但是為什麼都不相信另一半的純友誼。
我相信改天我也會遇到這樣的問題。人心真的好複雜。女生到底在想什麼?
我不懂我自己在想什麼,妳也不懂妳自己在想什麼,更不懂別人在想什麼!

我唯一知道唯一確定的是
我很希望他幸福。她也一定要幸福。我才有禮車可以開。
如果因為我而失去幸福,那麼。我希望他去找回他的幸福!
我知道幸福對他來說有重要,所以,我可以暫時離開暫時停止。
等到穩定了,確定了。再回來再繼續。

我以為只要她也是我的好朋友,就都可以了。
畢竟一個熟悉的人與一個不認識的人比較起來安心多了。
我很努力的去跟好友的女友認識、熟悉,這是我第一次為朋友做這樣的事,
因為這朋友幫我做過好多事。拉我好多次。

你。還有妳。都是我的朋友。
我要你幸福,也要妳幸福。
我可以沒有感情,但不能沒有友情。
沒有朋友,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但是,如果為了朋友的感情。
我真的可以走到另一條軌道上。
朋友是一輩子的,我只是,先在這站下車罷了。
改天會在別站上車,繼續完成旅途的。


我可以不用開禮車
只要你們結婚的時候,記得寄張喜帖給我。
這樣,就夠了。


我始終相信。會過去的。
會沒事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