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29 pm11.30莒光號火車。
大阿姨、姨丈,三阿姨、姨丈、三個表妹,
小阿姨&我家五個,一共十三名。

我說高鐵新左營站很機車,11點關門誰知道。
關了門要搭台鐵的人往哪去??
新左營的警衛也很機車,只顧著跟少婦聊天。歐北跟我講。
都快來不及了。還不告訴我怎麼進去。
明明旁邊就有門可以通往停車場,
只告訴我要坐計程車下大中地下道。
11.30的火車硬是在11.25分趕到。
很擔心超強歐巴桑還沒癒合的腳。
幸好火車誤點五分鐘。洗好澡的我們滿身大汗口乾舌燥,ㄇ的。

坐上火車沒多久就睡著了。忽醒忽睡,但睡的比上次多,
然後我又很強的在火車上洗臉、化妝~~~哈哈哈

2007/06/30/
到台北一樣先放行李,到對面吃早餐,一個人點兩份,很餓!
然後出發往瑞芳。今天往花蓮火車好多人,站了將近四十分。
超強歐巴桑也是站著...

一直逛逛逛逛逛逛逛逛~~~~ 一點多回到瑞芳火車站,
九份公車司機狂甩尾,下車整個人不舒服。

然後回飯店check in。再往淡水出發
也是一直走走走走走~逛逛逛逛逛。
晚上當然沒人有力氣到士林夜市。
但我還是有去,年輕人不是當假的。
雖然只去買了宵夜跟水果。
洗好澡一點多就快趴了…

跟班小弟竟然有力氣看電視。
不過四點醒來,他看到睡著電視也沒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