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問我回來幹嘛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說回來弄論文
其實只差些小東西

說回來整理
下午到現在一直玩電腦
整理個屁

說到底
只是不捨得這裡
再怎樣
也只剩這兩星期..

然後,就要跟這裡
對走進我生命的人
向進駐我記憶的人
說再見。


因為我知道
現在再怎麼不捨
說再多內心話

有了新的圈子、新的朋友、新的生活
一切,說不定就會不一樣了。
有心的人會維持,
無心的人會放棄。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心。
不知道我自己有沒有心。
所以我要好好,好好的
把所有一切東西
放進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