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那種感覺嗎?
那種....

想念一個人。
卻沒辦法傳遞給他,沒辦法接觸到他
那種...
極度想念卻無力然後空虛的感覺嗎?

我很沒志氣
可是很勇敢
我承認我很想念你
非常

可是我什麼都沒做
什麼都沒辦法做
也什麼都不能做

因為你

如果你願意聽
我絕對願意告訴你


我欠你一場電影一頓飯
你欠我一次椒點一次宵夜

不要緊
我等你
我會站在這
等著你回來

你...可不可以 走快點?


那天
請你 敲敲我的門
說 我回來了

我會對你說

馬的 我腳很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