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起床
外頭乎乎的風聲
配上傾盆大雨
真的有颱風的感覺

話說我一直到前天凌晨睡覺前
還在懷疑氣象局騙人....

看完新聞吃完早午餐
又開始整理房間
這個暑假 從回家那天起
一直在整理房間

是有沒有很愛整理
明明就小的跟什麼一樣
勞碌命嗎我?

整理那些幾百年沒聽的cd、卡帶
回憶我那瘋狂的少女時期~
從四大天王第一張『恰恰舞池』專輯到後來羅密歐『貓叫春』
卡帶到西低。竟然還有錄影帶耶。

再來就是最殺的跳舞團體...安納基
E.N.E.R.G.Y~Energy!!
對,一定要先拼出字再唸出來才有殺氣!

不得不說..
唱片公司花招很多
長型外殼、雙CD、硬盒外殼...
是不知道這樣很難收納嗎??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Energy、六甲的長型CD是要放在哪裡。
只好允許他們離開CD收納箱,放在書櫃裡。
要不是上面有簽名,你知道這樣有多空虛嗎??

對~重點就是有簽名!!!!

然後李玟、孫燕姿、陶晶瑩、鄭秀文、梁靜茹、
周華健、五月天、謝霆鋒、林凡、陳曉東...
最特別的來了..還珠格格電視原聲帶!!
還有南台灣小姑娘...ㄚ水我也有!!


我的天~~我好浪費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