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要幸福喔
看到你們幸福
好開心好開心

阿霈的幸福網誌,讓我感動得哭了
想像一手摸肚子一手牽著另一半
享受天倫之樂的畫面~~喔喔喔~~好high~

我自己幸福不能給你們什麼
但是你們幸福會讓我好開心
真的
好開心好快樂真心的祝福著
然後
蹲在地上大哭~為什麼沒人愛我?..來發洩情緒。

嗯..應該是
好開心好快樂真心的祝福著
然後
大飆髒話,趴在床上大哭~為什麼你還不來愛我??
哭完擦乾眼淚撐起勇敢繼續往前進
對,這個才對
這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