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夢到的。

阿母不曉得要載我去哪,很趕,油門一直催一直騎一直騎
然後在十字路口遇到一個男生,阿母就對他說:ㄟ你!載他去

他也真的載我。然後阿母頭也不回阿莎力的騎走。
接著他就問:ㄟ~要不要去吃東西??
我:喔。好ㄚ...(ㄚ不是在趕時間??)
去吃東西的路上。我一直覺得這人是我男朋友。
但明明不認識,而且是阿母在路上攔截的路人甲!

接著到了吃東西的店,點了兩碗鍋燒麵+蛋。
正準備坐下,忽然瞄見一男一女竊竊私語交頭接耳。
回頭一看是芭比跟一個男生,男生不高,兩人好像交情不錯。

然後大家一起聊天,聊著聊著,我忽然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接著就醒了...。

我的夢都好妙...

這兩天夢到我身處一個人多擁擠的地方。
大家擠來擠去,有個男生摟著我的肩膀向前進。
夢中感覺出他是我男朋友。
高高的,身材中等。我的頭大概到他下巴左右。
不過也只看到下巴部分,臉的部份很模糊看不見!

之前還夢到一隻比人還大的魚吃掉我爸媽...。

一直做些莫名奇妙的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