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回來了。
阿芭說。很酷。
我也這麼覺得!

2007/07/29(日)七點多出門
九點多到達海洋生物博物館
十點看了魚群餵食秀、小白鯨玩耍。


今天剛好有活動。
活動一:「聽演講填完珊瑚問卷就能得到一張珊瑚閃卡。」
但我們沒聽演講,不過牆上有貼好多海報,於是我ㄧ邊看一邊勾答案
更剛好的是有一張勾過答案的紙。
ㄚ弟勾半天,被我笑連作弊都不會……= =

活動二:「鯨 采拓印」。就是印有不同種類鯨魚的鋼板,把紙放上去用顏色磨一磨
我拿的是白鯨。阿貴小姐拿抹香鯨,ㄚ弟藍鯨。
在我之前的是一位歐巴桑,明明就不是拿白鯨的紙,硬在卡在白鯨的位置拓印別張。
於是我很客氣但不帶禮貌的說:不好意思,可以換我們用嗎?

拓印完,阿貴小姐要我幫她用,才剛轉身要拿紙,
隔壁男生馬上卡過來把我擠走。我一隻腳還在裡面,他不是故意的踩下去。
但我非常不爽以及很故意的”嘖”了一聲並用力青他,他妹妹剛好看到,
便露出驚恐的眼神跟哥哥講,男孩草草刷了幾下就走了,並轉頭看一下我。

怎麼會有這些莫名奇妙的人?免錢活動也用不著這樣。
還有,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沒禮貌欠扁的死小孩。馬的。
喔對。我今天沒戴眼鏡還刷了睫毛膏,所以殺氣應該有更重!


接著看遠古生物的3D動畫,戴上眼鏡鯨鯊似乎真的從身旁遊過
真實的立體感讓參觀的人兒們驚呼並伸手想觸摸魚類…
要不是太暗一定拍起來回味,真是一群可愛的人。
只能說科技真是厲害,人類真是單純….????

某人問:ㄟ~她們這個怎麼拍的ㄚ?
我說:喔...可能是叫他阿祖的阿祖拍回來的吧!白痴喔...當然是用動畫ㄚ!


為了十一點企鵝餵食秀,動畫看一下下就到世界水域區。
不過裡頭已經擠滿人。為了營造氣氛,冷氣只有15度加上一堆頭看不太到,待一下子就出來。
(聽說養企鵝的櫥窗裡面只有負五度。南極是負30度的樣子。)

因為不曉得要幹嘛,所以我們決定去吃飯
點了櫻花蝦特餐198、特製套餐158(一碗滷肉飯+肉羹+滷蛋+筍乾)、一杯奶茶78。
當然…這種地方的東西。沒有好吃到哪去。
櫻花蝦飯可能為了突顯櫻花蝦的風味,飯弄得比較硬,我弟跟我換滷肉飯。
剛開始還不錯,吃到後來有點乾,而且還有味增湯的味道..= = 我弟弄的!
有拍照,但很懶得po...


鯨鯊餵食秀是三點,等待時間太久,於是我們就離開海生館。
到後壁湖繞一下後就改到白沙灣玩水。
不過今天墾丁有下毛毛雨,又是陰天,我連下水的慾望都沒有。
只稍微踏浪然後開始玩沙。
離開白沙灣才三點...同行的阿貴小姐舅舅一家就決定回家。
我們這車到墾丁大街亂晃,大概一小時就逛完了,包括買海灘褲比價、買飲料等待的時間。
只能說沒有攤販的墾丁街一點價值都沒有@@。

逛到一半,Fish打電話來:你回高雄沒,有沒有空。
我:早就回高雄了,當然有空。
Fish:那你9號10號要不要跟我們去墾丁?
我:喔~我現在人就在墾丁呢,但我可以跟你們吃飯。
Fish說我沒心,不要了。哈哈哈。

五點多不曉得幹嘛,也決定回家,沒逛到墾丁大街整個很可惜,
但上高速公路沒多久,開始下大雨……哈哈。
這次的墾丁之旅真是悠閒涼快又富有意義呢。


回到家開始洗衣服洗澡,阿爸帶回阿罵的生日蛋糕(草莓的,很好吃。)
邊吃邊說….跟你阿姨她們約好了要去墾丁玩嘿。
‧‧‧‧‧‧‧‧‧‧‧‧搞什麼……


去台北臨時講、去墾丁也臨時約…明天回路竹也是臨時決定
然後我都一一參與,有沒有很好約,有沒有很閒?
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