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終於去找家庭醫師。
不過只能先預約,今天才看。

我有做功課,把台灣醫生開的藥名抄給醫生。
只是學名好像不正確,網路果然不是萬能。
酒糟性皮膚炎學名到底是啥鬼???

醫生人很好,還翻書給我看跟我解釋。
聽到我沒有澳洲醫藥卡,幫我開最低的價錢:34塊。

不然要六十幾塊@@~

開了凝膠一條,十天後沒有改善再去一次,
拿藥單到旁邊藥房拿藥,另外再付18.95塊。

話說..怎麼擦了更嚴重???
還要等十天;我的紅腫會變浮雕!!

台灣好~~~台灣是寶島~~要哭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