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台灣的跨年比較有fu~

通常跨年會跟演唱會一起舉辦。
不管藝人大咖小咖,至少都有炒熱場子的功能。

這裡,謀啦。


怕回程沒公車,我們先開車到garden city大站,再坐車過去south bank
上車說了目的地要買票,司機說免啦。回程也是,怎麼這麼好~~~~~~~~


south bank算是公園類型,但裡面有數個游泳池!很大、很乾淨,免費還有救生員!
有幾個涼亭提供鐵板,可以BBQ!


入場前先檢查包包,禁止攜帶酒精類的飲料與刀槍類危險物品。
保全人員很有禮貌,面帶微笑請我們自己把包包東西的翻開檢查。

裡面到處看得到警察、保全、消防人員巡邏。
明明就是開放式公共場所,可以弄成這樣,這點我覺得很棒!!
到處都有垃圾桶、清潔人員,地上乾淨也值得稱讚!


ㄧ進去就遇到說我愛你的韓國同學,雖然帶著疑似女朋友的女孩兒,
他還是再次跟我告白;欠揍的小孩。


今年剛好碰上昆士蘭150週年,所以八點半有一次煙火;倒數再放ㄧ次。


看完八點半的煙火四處晃,有個廣場舉辦dance party,一堆人在裡面邊跳邊叫。
明明就只有音樂,怎麼可以high成這樣???

在廣場旁遇到一個男生跑來自我介紹,問我的名字跟我握手,邊說yes邊走掉。
真是可愛的小伙子,應該贏了遊戲吧。


好不容易等到十一點,坐在地上邊聊天邊等待,十二點的煙火施放十五分鐘。
就是音樂配上煙火,這樣就一堆人high到大叫。

兩場加起來二十五分鐘的煙火,說實在很虛..
真的沒有台灣的好看,變化多又大器還有主題。

人多歸多,散場時還滿好走的,台灣都要擠很久才出得來。
果然是很優閒的生活態度!


不過,跨年還是要冷颼颼的才有FU呀~

穿著短袖短褲拖鞋熱到流汗,根本就像在墾丁。
好吧,這也算是一種新體驗。


不然,你試過嗎?





真想放照片~~~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