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今天呀
一早就很順

這是大假象。
不是假大象。


正當我開心順利打完四五張單子。
心想老娘終於上軌道,超強的我。

忽然發現,代辦人不對、金額錯誤、地址沒打、
一次來六張錯誤。


於是,找保單、找主管簽名、麻煩台北管理部銷單,刪除、重打、重印,
登記這個、登記那個、打電話、找電話、刪這個不行、刪那個不對。
作廢、折單、裝信封、分類、發單子。


走來走去,轉來轉去,這裡翻那裡塞,
桌子一團亂,抽屜一疊紙,腦筋一團糟。


我的能力到哪去?


應該是來分擔工作,怎麼好像在增加人家負擔。



『知道哪裡出錯了嗎?抓到問題了嗎?』
襄理說



【剛開始都會這樣,沒關係,慢慢來。】
經理說。



兩個禮拜了。實在是。
不能忍受自己這麼笨。

應該是要很快適應,很快上手。
偏偏有人看著我工作,連打字都出錯。

我需要大放鬆。

大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