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機會
跑走了..

禮拜天我家小馬來高雄,說好要吃飯
臨時取消。

禮拜一機車同胞材到高雄,原本要見面
也取消。


可惜哪~到底~~
沒關係沒關係,有機會的。
怎麼這麼樂觀ㄚ我。


從當兵前說到現在,到退伍還吃不到吧....


怎麼你當兵才四個月,總覺得懇親已經過了大半年;原來是跨了一年的關係。
劉阿娘才是當了七個月,太多阿兵哥混亂了我....

算你有心,我說某人常常經過高雄,也沒想到要下車來找我。
這樣有很明顯嗎?應該還好吧!

不知所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