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ㄇ的我真的有不爽
超不爽
非常不爽
比水鬼還不爽
沒有在開玩笑

想說她真的有了,那我真的要開禮車了,
差點就高興的大叫!都快哭了我

但是這樣的感動。卻讓我覺得真心被玩弄
碼的我真的很想飆髒話,激動到手一直抖

其實這也沒什麼,不過就是個玩笑。
just for fun~~~yo yo yo~

我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問。
而你很認真很認真的回答。
真的只差一點點就相信了。
我真的很好騙....


雖然多多幫我報仇
但我整個非常內疚
不好意思啦。害你流血了。

原本想說有嚇到你就好,玩笑真的不能開過頭。
我沒有生氣了。
真的。沒有在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