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

很白目很靠腰
很內行很好笑

很白痴很會想很依賴
很勇敢很聰明很堅強

很乖巧很貼心很善良
很可愛很單純很真心

你真的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你說。

我說..所以...來人ㄚ..請趕快來追我。
很靠腰。我知道

但你說的,是實話。是相處了四年,
用多少夜晚,多少責罵,多少鼓勵,多少眼淚,多少真心,
多少細胞,多少擔憂,多少時間,多少信任,多少信心所換來的!

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
真的。沒有在騙人的。
這一切。都不是阿共仔的陰謀!!

我沒有在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