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竟然在吃維他命耶
一向對健康食品很排斥。

一來是我覺得會增加腎臟負擔;二來是老娘不會吞藥。

只因為同事說,我們這麼累又營養不均衡、溫差又大。
很容易感冒沒體力,這樣就不能上班就沒錢。

力馬跑去藥局找善存。
還認真的看了一下含幾種維他命、一瓶能吃幾天..

畢竟這兩星期只出現過一次三樣配菜。
炒飯、炒麵、泡麵隨便吃吃了事。

是說它那麼大一顆有嚇到我,遲疑了三秒才丟入口中,五秒才吞下..


光喝水就飽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