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我的救星來了,
皮膚科藥三個月份,一共一百六十八顆。
三包滿滿的藥不是不好笑。

希望能拯救我好不容易復原最近又快爛的臉。

叫阿弟順便寄牛仔褲來;褲頭超繃的,還要深呼吸才扣得起來
以前嫌大腿太鬆難看,現在超合的啦~~哈哈哈


還好他沒按照我吩咐只寄一件。


阿母效率超好,禮拜五拿完藥,禮拜六馬上幫我寄出
是說包裹裡面還真的只有我交代的東西。


名符其實的鐵腿帥氣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