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酷
每動一次鍵盤,就會會逼逼叫


記得用不到一年

這個黑金剛薄膜無聲鍵盤,花了我兩百左右。
還被小郭說貴。

是算貴,但它標榜字母不會磨損,
因為是薄膜薄膜阿,因為上一個鍵盤字磨到不見,
每次有人來我這用電腦,第一句就是:安ㄋㄟ係美安抓用啦!!

於是,不管是無蝦米還是倉頡,最後還是我的手,我的新注音。


為了薄膜,我失去打字的搭搭搭樂趣,
無聲阿~~~~~~~~~~~~



先是手殘、再來戳到手,現在連鍵盤都"丟搞",中了台客毒。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我可能快要中大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