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起去還錢
大名鼎鼎香火鼎盛的竹山紫南宮
ㄚ爸阿母去年借的發財金,拖了兩個多月才終於肯出發。

然後我也跟著人家擲筊借發財金

第一次,沒有筊,因為福德公公說我不需要。

((我好會問神明喔。))

第二次,我才說要借最少的,給我一筊,再來沒有,
ㄚ母說,你問他是不是只要擲一次就好。
沒錯。

((我阿母也好會。))


今天明明就是平常日,一堆人~~
擠出一身汗~~好可怕



考完了。忽然不曉得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