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財
見紅+ 紅ㄚ姨日
請讓我發大財

臘肉從冷凍庫拿出來,還沒完全解凍,脂肪的部份類似冰霜
切到尾部的時候,刀子滑掉。眼睜睜看著刀子往中指砍下,切了一個ㄑ型。
然後把混著臘肉油的血擠出來,一擠就流個不停...
回房拿ok蹦綑起來,對,用力綑緊到會麻那樣。

煮完菜拆掉,血止了傷口也黏起來了。
.....我是壁虎嗎??
為了確認還扒開它,連得好好的,剛才的一切彷彿是錯覺~~

短短幾秒,我看到刀子滑掉~手馬上閃開
沒有閃的話,應該是放個幾年,就可以跟著臘肉一起吃了...

切菜要專心,還要有活力!!




-------------------------------
01:21
剛進浴室還沒碰到水就開了,不聽老人言吧~~ 脫個精光來不及拿ok蹦
硬著頭皮洗,明明舉起手還是隱隱作痛
因為....我舉成食指= =...
中指和著洗髮精在頭髮裡飆髒話吧我想~~
洗完才發現,傷口不淺呢~~而且自己一直冒血。
原來手指也有生理期!!
好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