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會收看靈異節目
放心
我沒有要講任何有關靈異的東西

不然我怕水鬼抓狂
怕以後所有人都不敢來這裡
我就變成孤單老人很可憐~

剛剛在洗冷氣濾網
阿爸跟我說:現在在做"暗光鳥新聞"ㄟ
(八大電視台,常做靈異或無法解釋的節目。現在好像停了。)

我們家就是這樣
有靈異節目就會停下來看
不管是講鬼怪或是無法解釋的事情
因為我爸很鐵齒。邊看還會說~騙肖ㄟor 橫~挖阿咩信~

但我沒有不怕。我很尊敬各位好兄弟們
ㄚ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