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鄉下看阿公阿罵
很熱鬧
好像過年~大家都在

抱著差二十歲可以當我女兒的小小表妹
整個人都覺得老了
小朋友的照片很難拍
下次想辦法夾住她~~哈哈

老了不懂小朋友的想法,牛仔褲管一高一低叫流行?
那顆頭看了很想巴下企,我沒有毒舌只是很老實!

嬰兒超可愛,但我一點都不想生
21歲懷孕六個月是笨蛋。
ㄚ嬸說女孩子要聰明點。
ㄚ公說娶到算賺到...

高速公路雨超大
車子彷彿在飄移
連煞車燈都模糊
嚇的我睡不安穩


下定決心看皮膚,遭到嫌棄很不爽。
我想會是三天曬網兩天捕魚,
不如好好賺錢做脈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