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階段完成。很high,卻好像少了些什麼!


第一天路竹直奔花蓮,坐的我膝蓋疼的哀哀叫。
花蓮夜市跟台東夜市一樣,不能跟士林比。
店員裝gay很惹人厭!殺價很難不好玩。寶雅買毛巾跑兩趟。

第二天泛舟沒有想像中驚險刺激,但掉進水裡兩次也夠讚。
一船掉四個,蝦郎嘎挖比?
管他太陽大不大、水髒不髒、腳痛不痛,但肩頸酸到骨子裡很難受。
泡湯撞泳衣...今天乾了又溼,溼了又乾,是要洗幾次。

第三天台東太陽比高雄燙,原來是焚風。
八部合音很厲害,原住民歌聲很好聽。

奶油滷蛋很友善我很愛。順手救了隻吊在高牆邊的小黑狗,
感激似的舔了相機一口。狗媽媽沒有母子心相連遠遠看著我。

躺在馬路上頭一遭,但是地上有點臭。阿薩姆紅茶比白開水夠味。
朱朱人3從台東放到楓港一片做很久。

椒點麻辣火鍋還ok,跟姐妹們吃飯果然很開心。
只是說要帶我吃的"無先生"人不見。
吃很飽、聊很high,要畢業了很恩甘!!

期待第二階段清境之旅。會哭吧..我猜。


明天要畢考我還在這裡寫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