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回去看報告,

醫生說,報告上寫甲狀腺機能低下!

但是甲狀腺機能低下的症狀是會一直發福,我並沒有變胖,所以排除!
至於肚子裡的孩子呢.......?
醫生說...............................
厚度算正常,裡頭也沒有長東西,
但是兩個月後再回去看,看孩子多大....哈哈哈


那天醫生說有貧血,所以要我再抽一次,看看鐵質跑哪去,
還要我便便給她看!.....是把檢體,也就是便便拿去醫院檢驗啦!
害羞死了@@~~

所以又抽了三管,(((這次很痛~~而且壓了十分鐘還在冒血)))
and又花了一千四,大醫院果然..好貴~~~
不過醫生都很好,而且兩個禮拜下來遇到的四個醫師都是女生^^~~~


而為了彌補我送走三管血,於是中午我們買了肯德基~~~
~~~到麥當勞去吃~~~~~~~當然有點他們的東西啦!!
不過要我拿還真沒勇氣!!哈哈


9/11下午還得回成大!必須把用最快的速度把熱騰騰的新鮮檢體送過去~
(((講熱騰騰好噁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n21 的頭像
    elin21

    elin2121_wretch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