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店
本來想點焗烤的,但是菜單上說要25分鐘,都已經餓個半死,哪能等, 於是點了朋友推薦的牛奶鍋!

這裡的浴缸沒有架高,所以吃飯腳要開開,不然就只能側坐,如果坐兩人桌都點火鍋,
那麼會連手都不曉得該擺哪= =...


↑裡面有人寫:"有飯不吃,吃大便"!(ㄚ你自己還不是來吃??) 等了將近半個小時以上後,我的牛奶鍋終於~終於~~來了!!(早知道嘛吃焗烤)!!

有沒有感覺料很多?它裡面所有火鍋料都是兩份!是的,兩份!!!
富民店只有一份,而且還沒有蒟蒻麵!可惡!
連我要的蔥也只有少少薄薄幾片,讓你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喔~!!
還自作聰明的給我放進醬油裡= =.....


吃起來的感覺..很濃的牛奶味,就像是在吃奶醬義大利麵,但是不會膩喔!
而且我發現,加一點點的醬油,更好喝呢!!
.........還是只有我這樣覺得??ㄚ哈哈^^|

咖哩鍋長這樣

咖哩味沒有很濃,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